ブレーキパーツの総合メーカー、プロジェクト・ミュー

BRAKE PAD

CALIPER

ROTOR

BRAKE FLUID

BRAKE LINE

POWER UP

ACCESSORIES

制動卡鉗

CALIPER

FS44

FORGED SPORTS CALIPER 4Pistons x 4Pads

輕量化對向四活塞卡鉗,並透過單個活塞對單一片制動皮規格,把活塞力量對每一片制動皮能完全整整貼個制動碟,從而實現理想的動效果。 另外,使用鋁合金鍛造製作,同時獲得了強鋼性和有助於降低重量。

長度:282.8mm /闊度:156.25mm /高度:72.3mm

不包括制動管路安裝突起的部分。

材料/製法 鋁合金/鍛造
表面處理 硬鋁氧化處理+粉末塗層
活塞直徑 41mm
制動碟尺寸 345x32mm/355x32mm
制動皮數量 4片制動皮/1卡鉗

售價 ¥371,800

*標準配備[NS-C]制動皮。

但是,您也可以從[TYPE PS] [D1 spec“ F”]中進行選擇。

*安裝時,有必要對原裝的制動碟後板進行處理。

FS44套裝組件

制動卡鉗本體,卡鉗支架,制動皮,兩夾式制動碟,Teflon制動管道,制動皮支撐彈簧,整套安裝螺絲

 ➡︎ 日本車型號兼容性列表

※ 產品規格,價格,製造和銷售如有更改或終止,恕不另行通知。

Projectμ BRAKE CALIPER KNOW-HOW

密封式防塵結構

油封是重要的安全組件。 因此,在油封的前面安裝了防塵密封墊,以防止灰塵和污垢進入而可能造成損壞。

Copyright (C) 2020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