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レーキパーツの総合メーカー、プロジェクト・ミュー

BRAKE PAD

CALIPER

ROTOR

BRAKE FLUID

BRAKE LINE

POWER UP

ACCESSORIES

RACING FLOATING NUT II

Project μ所發表的Racing Floating NUT II系列螺絲,代表著輕量化與高耐用度。

LOCK NUT7 type-M

HYPER NUT

高強度剛性的HYPER NUT具有標準車輪螺絲形狀,每粒螺絲頂部都印有“ P.MU”徽標。

Lock NUT7 type-M高強度防鬆螺母採用七邊形的形狀,可防止使用普通工具將其卸下,從而減低車輪被盜去風險。

BRAKE PAD SHIM

BRAKE COOLING BACK PLATE

TOYOTA 86/SUBARU BRZ

制動皮專用墊片,使用特殊的複合材料能夠實現“降噪”和“絕緣效果”。

豐田86 / SUBARU BRZ專用的“制動導風冷卻板”,透過特殊設計連接導風管道直接吹向制動系統。

MAGNETIC DRAIN BOLT

TEFLON CLUTCH LINE

TOYOTA YARIS & 86/SUBARU BRZ

用作吸附鐵粉的“強磁鐵機油油底螺絲”。 附帶鋼絲鎖孔,以防鬆脫。

用不鏽鋼網覆蓋的特氟龍離合器軟喉管,具備高耐熱性,減低因為原裝橡膠軟管會有膨脹的壓力,實現穩定的換擋操作反應。

Copyright (C) 2020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