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レーキパーツの総合メーカー、プロジェクト・ミュー

BRAKE PAD

CALIPER

ROTOR

BRAKE FLUID

BRAKE LINE

ACCESSORIES

POWER UP

制動碟

BRAKE ROTOR

SCR SERIES 2 PIECE (兩夾式制動碟)

SCR-GT

SCR-GT採用兩夾式結構,輕量化的設計,擁有更好的冷卻效率和浮動配置,可減少高溫下的翹曲和搖擺。在浮動碟中加載了拉伸彈簧有助於街道行駛期間將不必要噪音降至最低,同時亦適合在賽車道上使用。此外,中心碟盤也經過特殊處理,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磨損。

構造 兩夾式
坑紋 直線式,每面8條,兩面16條
材料 碟片:高合金高碳FC鑄鐵和(表面)防銹電鍍處理

中心盤:超硬鋁合金和硬質硬質陽極氧化

兩夾式構造中使用了可以吸收振動並抑制聲音產生的“彈簧”,以及中心盤具有高耐用性和耐熱性的“硬質陽極氧化”。

售價 ¥107,800~

 ➡︎ 對應車款表及價格

※產品規格,價格,製造和銷售如有更改或終止,恕不另行通知。

* SCR-GT的設計能提供高效制動性能,並不是耐磨性和靜音性,因此,制動皮的磨損速度可能比正常情況下更快,並且在制動時可能會發出一些噪音。


*注意:浮動配置意味著該產品的所有組件均易腐爛,請確保在駕駛前後檢查產品,採取任何必要的措施以確保安全,並自行承擔使用產品的責任。設計用於消除所有振動和顫動。

Projectμ BRAKE ROTOR KNOW-HOW

特殊熱處理可顯著提高耐用性

一般的制動碟在高負荷時可能會產生變形情況,因此Project μ 了針對制動碟的扭曲問題,以實現強大而穩定的制動力。Project μ 對制動碟設計進行了特殊的熱處理,提高了材料穩定性並防止變形。 此外,某些產品的表面經過防銹處理,以防止生鏽情況。

特殊熱處理

防銹電鍍處理 

高性能的產品基礎來自精心選擇的用料

我們繼續堅持通過最優良技術和思想來提高產品性能的方法。 因此,SCR使用高合金FC鑄鐵,比批量生產的FC鑄鐵具有更好的耐久性,耐熱性和降噪效果。 SCR-GT和SCR-PRO使用表現出更高性能的高合金高碳FC鑄鐵。

鋁合金製中心碟盤有助於減輕簧下重量

對於SCR-GT和SCR-PRO,我們追求賽車性能,並採用了鋁製中心碟盤。 簧下重量的減少與制動過程中負擔的減輕直接相關,從而有助於提高性能。 它還具有抑制對輪圈的熱損壞和制動碟變形的作用。

Copyright (C) 2020 Master Champ Trading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